每月护持

【佛门网】致力提倡正信佛教,净化心灵,贡献社会,造福众生。特点是态度开放,不抱门户之见,乐意为本港及海内外不同地区、不同传统的佛教团体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及作为不同宗教之间对话沟通的桥梁。如您认同我们的工作,欢迎捐助,支持我们的弘法事业。

 

【佛门网】本着尊重生命和建立共融社会的理念,全力支援【活好身心灵】网站的运作和发展,借着分享助人自助经验,为老师、专业医护和辅导人员、各岗位的照顾者、关注身心灵健康人士,以及受助者打气,为大众提供正能量。

网上捐款

捐款热线:(852) 2405 6338

请确认以下信息。

每月护持每月护持

每月捐款 HK$1000
HK$1000 Monthly
支持佛门网每日刊登弘扬佛法,推广正信佛教,净化心灵的内容,造福众生。
每月捐款 HK$500
HK$500 Monthly
支持佛门网制作更多素食、环保护生、养生影片。
每月捐款 HK$300
HK$300 Monthly
支援佛门网其下网站刊登以佛教义理为基础、正念正信的内容。

其他捐款金额 (每月护持)

捐款者资料*必须填写

称呼:
英文姓氏:*
英文名字:*
中文姓名:
香港身份证或护照编号:
为免资料重覆,请输入此栏
公司名称:
出生日期:
/
显示在收据上的姓名:
如收据上的姓名与捐款者姓名不同
日间联络电话:*
电邮:*
邮寄地址:



如需要收据,请务必填写
国家:
私隐政策
佛门网有限公司尽力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条例)中所列载的规定,确保个人资料妥善储存。为保障资料当事人的利益,本公司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包括你的姓名丶电话丶电邮及邮寄地址)只会用於募捐丶处理有关捐款事宜丶发收据丶活动邀请丶义工招募及收集意见的用途。本公司谨遵照上述所说明的用途使用该等资料。

本公司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之前,不会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途。你可以随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你的个人资料,费用全免。查询或更新个人资料,请随时致电 (852) 2405 6338。

告诉大家您已支持佛门网!(您的姓名会在「捐款・购物」主页刊出)
Powered by Str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