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我们
  • 支持我们
  • 支持我们
    【佛门网】致力提倡正信佛教,净化心灵,贡献社会,造福众生。特点是态度开放,不抱门户之见,乐意为本港及海内外不同地区、不同传统的佛教团体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及作为不同宗教之间对话沟通的桥梁。

    如您认同我们的工作,欢迎捐助,支持我们的弘法事业。
    立即捐款
  • 支持我们
    【佛门网】本着尊重生命和建立共融社会的理念,全力支援【Veggie365】、【活好身心灵】、【拾方视角】、【拾方艺廊】、【Artistic Moments】等多个网站的运作和发展,藉着推动环保素食,分享助人自助经验、国际视野、文化艺术与生活,为大众提供正能量。
    立即捐款
每月护持

每月稳定的捐款有助佛门网长远发展,弘扬佛法。您的捐助能帮助佛门网为读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内容,利益众生。

单次捐款

您的捐款能支持我们开拓更多元化的媒体,丰富影片内容及相集,吸引更多佛教徒或非佛教人士浏览。

网上商店

现在,购物可以同时支持《佛门网》的工作!佛门网出版了一系列心灵丛书,滋养众生的心灵。欢迎您购书馈赠亲友,同时支持我们的工作。感恩!

衷心感谢以下捐款者的支持
  1. 单次捐款 - 陸梓成
  2. 单次捐款 - 謝慧霖
  3. 单次捐款 - 陸梓成
  4. 单次捐款 - 纪月清
  5. 单次捐款 - Rychagova D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