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商店

《佛門網》是致力提倡正信佛教、淨化心靈的網絡佛教雜誌,亦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我們非常感恩您的護持,支持的方式有:單次捐款、每月捐款、或 購買我們出版的書刊。您的捐款將直接支持《佛門網》的運作。凡捐款滿港幣100元,便可憑捐款收據,向香港特區政府申請稅務減免。

《明覺文庫》卷二:十方人.緣

《明覺文庫》卷二:十方人.緣

出版社:
佛門網有限公司
作者:
明覺
版本:
卷二
頁數:
348
價錢:
HKD $60.00
 

簡介



《明覺文庫》叢書內容包括一系列高水平的佛教文化、藝術、修行、人物及專題文章。「明覺」原刊於明報,其後由佛門網接手編刊,得到眾名家、學者、法師等撰稿,記錄了當代人對豐厚的佛教傳承和文化的承繼和開拓。本文庫的選文平易近人,資料豐富,立論有據,是愛書人的上佳選擇。

卷二題為「十方人・緣」,共分三部分,分別是法緣、藝緣及十方緣。每一篇文章、每一位受訪者,都散發睿智與溫潤的光芒。我們希望以本刊與大眾締造深廣善緣,滋潤十方心靈。願讀者也感受到「念念分明,覺悟人生」的清涼美妙 !

其他推介

明覺文庫
HKD $40.00
《明覺文庫》卷三:廣結禪緣
HKD $60.00